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抗疫

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抗疫在路上,建伟在行动

  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 年,公司坐落于会师圣地、西北状元县、中国亚麻籽之乡的甘肃会宁,是集亚麻籽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017年7月成立了“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同年,“香泰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会宁胡麻油”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香泰乐”牌亚麻籽油在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荣获特种油类金奖。


  “抗疫在路上,建伟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生,引起公司党支部书记贾尚军先生的高度重视,准备为家乡、为社会做点贡献,2020年2月4日,在抗疫最吃紧的关键时刻,贾尚军先生亲自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翟家所镇、太平店镇各13个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捐赠了方便面、牛奶、杏仁露、矿泉水等急需物资,使得各防控点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保护村民安全。

捐赠物资明细:
名称      数量    价值(元)
方便面    52箱    3120
矿泉水    26箱    1248
牛奶      26箱    1456
杏仁露    26箱    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