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信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3月9日,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只KN95医用防护口罩和1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给平凉市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表达了问候和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证书

  当前,在企业全面复工,管控逐步解封的情况下,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阶段,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繁重,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鉴于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严峻形势,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委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发挥了国有参股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

感谢信
 

  共克时艰,防疫有我,慷慨解囊,践行使命。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局党总支的安排,平凉市云翔面业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遵循党员自觉自愿的原则下,各位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自愿捐款,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截止目前,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共捐款捐物约3.9万元,以实际行动鼓舞抗疫一线人员的斗志和士气。疫情还在持续,“拐点”尚未到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