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总工程师带队赴甘肃兰州调研

 

2019年7月4-6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总工程师赵奕带队赴甘肃兰州对“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7月4日,同甘肃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陈燕、甘肃省粮食经济学会会长饶兴等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陈燕首先代表甘肃粮协对赵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在2018年甘肃粮协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甘肃粮协在放心粮油遴选、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赵奕对甘肃省粮协的工作表示肯定。新一届甘肃粮协领导班子在发挥粮协工作职能方面有思想,有力度,有亮点。赵奕就如何做好当前协会工作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服务这根弦,为粮油企业及时提供信息服务和政策服务;二要充分发挥拾遗补缺作用,向政府反映企业的声音,关注企业发展瓶颈,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三要做好脱贫攻坚这篇文章,打造放心粮油工程,要利用“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的平台,加大在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粮油加工企业和及仓储物流企业在增加就业、带动贫困人口脱贫以及在粮食转化、提高农民收入方面的宣传力度,让社会公知,让百姓认知。

中粮协信息处张杰、甘肃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宏周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7月5-6日,中粮协一行来到甘肃广源实业集团、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