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军副秘书长拜会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万士其

7月18日,张学军副秘书长带队赴合肥,拜会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士其。

张学军感谢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第十七届粮油展的协办单位,对展会在合肥举办筹备期间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介绍了本届粮油展的情况及亮点,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为安徽省的粮食行业搭建起产销合作平台,助推安徽省粮食企业的对外合作交流,同时相信,通过双方努力,本届展会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万士其对张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粮油展作为粮食行业历史最久、影响力最广的粮食行业国际性展会,今年来到合肥举办,对于安徽省的粮食行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粮油展工作高度重视,将与安徽省粮食行业协会一道,成立专门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安徽省团的组展等工作。

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彬、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行业管理处处长姚东春、调研员管旭、办公室副主任吴龙剑、安徽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奇志、中粮协经济交流处副处长李建勇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