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发滋瑞小杂粮食品有限公司

  甘肃发滋瑞小杂粮食品有限公司(原会宁县懿隆工贸有限公司),是早期从事小杂粮产业开发的民营企业。经过20多年的摸爬滚打,现在有产品、有市场、有品牌、有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目前已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

  公司正在实施小杂粮产业融合新建项目,采取“公司牵头、合作社参与、农民入社、耕地入股、劳动合作、分红返利”的办法,探索小杂粮实现产业化经营的创新道路。截止现在,已有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2000多户农民共计上万人参与到这个项目之中,正在逐步形成新型的农业经营主体。遵照国家农业产业政策和省、市、县特色作物产业的规划,公司结合当地小杂粮产业发展的现状,借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支持的机遇,以“公司+农户+合作社+基地”的模式建设基地化种植、溯源化管理、规范化生产和企业化经营的新型现代农业。公司计划发展20万亩有机小杂粮生产;现已建设无公害认证的小杂粮基地3000公顷,带动5个乡(镇)的农户种植小杂粮增收;经认证绿色食品的小杂粮种植基地2000公顷,带动3个乡(镇)的农户种植小杂粮增收。

initpintu_副本00


  公司新建苦荞五谷酱和杂粮杂豆禾面专用粉生产线,同时建设搬迁升级改造传统食品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扩大规模、加工增值、提高效益。预计新建项目达产达标后,公司可实现产值1亿元。

initpintu_副本0


  公司与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小杂粮深加工产品的多项研制,首先从原生态、纯天然的传统食品开发入手,融入现代食品加工科技手段和冷链物流技术,以短、平、快的项目将田间农产品迅速链接到城市居民餐桌。

小米


  公司还与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组建了会宁县金品小杂粮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抱团经营、壮大实力。联合社已成功注册了“社火牌”商标,承担着小杂粮原粮的内销和出口,为小杂粮的种植户和种植合作社当年增收发挥重要集散作用。20万亩有机小杂粮基地全面建成后,通过会宁县金品小杂粮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出口或内销小杂粮5万吨,业务收入2亿元以上。

资质1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会师镇瑞金路
电话:
0943-3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