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延年面业有限公司

武威市延年面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3月,位于全国商品粮基地,历史文化名城—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经济开发区,公司坐落于武威新能源装备工业区、金武高速和金色大道的几何中心,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强。公司资产8千万元,占地51000平方米,员工168人,专业技术人员68人。是一家日处理小麦900吨,年加工27万吨,集面粉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化面粉生产企业。

微信截图_20190731154931


  公司先后荣获“十佳私营企业”、“纳税先进企业”、“工业强区先进企业”,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单位”以及“AAA级信用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荣获“全国放心粮油”和“甘肃名牌产品”殊荣;延年牌商标被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并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西北五省区及沿海部分城市,产品信誉良好,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initpintu_副本1


  公司现拥有三条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一流的瑞士布勒设备工程(中国·无锡)有限公司制造的PLC电脑传输集中控制的全自动面粉加工生产线。

 所生产的“延年”牌系列面粉:“高筋鲜切面”、“牛肉面专用粉”,吸水性强,色泽乳白,面筋值高,适用于切面、拉面、行面、寿面、金银馒头等各种高筋面制品;“高筋雪花粉”、“雪花一号粉”质量优于国标特制一等粉标准,筋度好,延伸性强,所做饺子、面条,耐煮、无断条、不浑汤、制作面包、馒头、花卷表面光亮,膨胀性好,富有弹性,爽口、不粘牙、有咬劲,保留了小麦固有的新鲜和麦香味,是老百姓喜爱的家庭用大众面粉。

initpintu_副本0

initpintu_副本


  “发展与提高”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提供满意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不忘老朋友,广交新朋友:我们将以诚相待、热忱欢迎,期盼你的到来,诚请惠顾指导!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
电话:0935-2888055   2888066   288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