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智副会长应邀出席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

 

8月14日上午,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任智副会长代表中粮协应邀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见证了粮食行业中小微企业通过奋发努力、积极利用资本市场这一历史时刻。

任智对苏北粮油新三板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一个区域中小企业发展的越好,区域经济就会越发具有活力。中粮协将秉承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沟通好企业与政府、市场、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切实做好服务。同时也殷切希望作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的苏北粮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改革求变,锐意进取,用好资本市场,打造全产业链,在实现中小企业做优做强的道路上做头雁,当标杆,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刘习东、泗洪县县长李爱华、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冬冬及宿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投资合作意向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出席了仪式。(转载:中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