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行业协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

图片1

  10月17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第十七届粮油展恰逢我国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和“世界消除贫困日”,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承办,20家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协办的、来自全国贫困地区的13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的首届“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也精彩亮相,集中展示全国性粮农类行业协会商会的扶贫成果,推动贫困地区粮农产品融入全国大市场。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安徽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卫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会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主持。

图片2

(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安徽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卫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会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等领导参观我省展厅)

  本届“粮交大会”组织工作开展以来,我省粮食行业协会积极动员企业参展,广泛参与各类线上线下的交易活动。甘肃省展区设在主展馆扶贫展区甘肃厅,以“一带一路”共谋合作发展,脱贫攻坚开展产业扶贫、展示陇粮精品,“齐聚粮油奥斯卡,共享行业新潮流”办展理念。这次展示主要突出民营企业特色小杂粮、植物油为主等156个品种。特色产品有陇南市属地企业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兰州市属地企业甘肃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轩辕谷道”小杂粮预包装产品,白银市属地企业甘肃省白银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生产的浓香压榨菜籽油和胡麻油产品,武威市凉州区属地企业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青”牌面粉产品、武威市天祝县属地企业天祝藏族自治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青稞藜麦松茸浆、茸羮、藜麦、菜籽油产品,兰州市属地企业甘肃乐活绿动运营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乐活人生系列大米、面粉、菜籽油、小杂粮产品,兰州市属地企业兰州润民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丰芒”亚麻籽油及杂粮、草木良和亚麻口服液、方鑫稻理大米产品,白银市会宁县属地企业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香泰乐”牌亚麻籽油产品,酒泉市属地企业酒泉市双禧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禧”牌面粉产品,庆阳市环县属地企业甘肃慧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环县特色小杂粮产品,白银市会宁县属地企业甘肃发滋瑞小杂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发滋瑞”小杂粮,张掖市属地企业张掖市金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金花寨小米等产品。我省展厅参展产品种类是此次展销会上展销产品品种最多的一个展厅,充分展示了甘肃省的特色粮油产品。

图片3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与省协会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合影)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荣获“金奖”。

图片4

                       (“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荣获“金奖”)
  10月18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粮食储备处处长杨锋,甘肃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陈燕、秘书长郑宏周,甘肃省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万,甘肃省白银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昌,甘肃省景家店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成杰参观了第十七届国际粮油产品博览会甘肃展厅详细了解了我省参展企业和产品,并慰问各参展企业代表。在甘肃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对豫兰公司的杂粮养生代餐粉和糯玉米糁产品给予好评,同时希望豫兰公司结合甘肃本地土特产以及优良的杂粮和药材基地特征,打造我省旗帜性产品和品牌产品,让我省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图片5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段昌盛参观我省展厅)

图片6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

图片7

(甘肃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销代表向段局长介绍产品)

图片8

(甘肃乐活绿动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展销代表向段局长介绍产品)

图片9

(兰州润民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展销代表向段局长介绍产品)

图片10
(甘肃慧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销代表向段局长介绍产品)

  展会期间来自全国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人头攒动,驻足我省展厅详细了解、品鉴我省特色产品并与参展企业达成产销协作协议。我省继续深化与各省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充分发掘资源,大力实施消费扶贫,帮助我省贫困区特色农产品走出村庄、走向大市场,提高我省贫困人口脱贫增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