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2月16日,协会党支部书记任智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大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任智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行动上,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农工作重要指示相结合、与落实协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和改革方案相结合,逐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责任,转化为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群众的举措和实践。

  任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协会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复杂背景下,要把握好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融入并服务好新发展格局,自觉用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着重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落实中央政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二是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思路;三是完善体系建设,深耕会员服务;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