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捐赠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疫情防控•捐助】广源集团助力疫情防控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是全国人民面对疫情的共同心声。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疫情,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众志成城,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人民币10万元。

1

  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携手旗下各分子公司在这次反疫保卫战中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已然打响,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民间商会副会长、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春锋表示,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提供支持,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慷慨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企业家为民解难的责任担当,体现出全民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

4

  “前方有英雄,背后有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