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3月1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在2019年度局系统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的12个先进集体、58名先进个人和17个先进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4个先进集体作了交流发言。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新职能运行的第一年,是粮食工作和物资储备工作融合发展的一年,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机构改革基本到位,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更好落实主业主责,调控保障基础不断夯实;立足储备搞经营,企业发展路子进一步拓宽。

  会议要求,要清醒冷静地认识局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把握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局系统全面建设实现新提升,推动粮食储备改革取得新成效,强化储备管理再上新水平,促进“五优联动”实现新突破,加快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展现新局面,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落实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持续形成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奋力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或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