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0/5/29    17:02:55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省局机关各处室和后勤中心、信息中心、储备粮管理中心根据省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自2020年4月起至年底,将围绕创建文明单位,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的主要活动有“树新风正气,创文明单位”倡议承诺活动,帮扶点粮食安全宣传活动,保护母亲河活动。学雷锋—协助交通执勤活动已经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精神,粮储人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系列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局系统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作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载体,旨在省局系统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人员素质,全面推动我局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