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上好粮油”线上展馆亮相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   7月2日—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兰州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展会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组织举办,全程“网上展览、云上对接”,全年开展线上展销。共有2个主宾国、1个主题省和省内14个市州以及不同行业的25个虚拟展馆参展。

      为宣传甘肃名优粮油产品,推介优秀粮油企业,由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甘肃省粮食行业协会承办的“陇上好粮油”精品展首次以线上展馆方式亮相本届兰洽会。

      兰洽会“陇上好粮油”线上展馆紧紧围绕“陇上好粮油,健康千万家”展销主题,通过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集中宣传我省优质粮油企业形象,展示品牌产品,着力倡导“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理念,引领粮油健康消费。展馆设有省直仓储企业展区、面粉展区、油品展区、大米展区、杂粮展区、主食厨房展区等6个展区,全省有48家重点粮油加工企业和主食厨房企业积极参展,共展出120多个粮油精品。

      “陇上好粮油”线上展馆创建了甘肃省粮油促销宣传新模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点击浏览,点击量达到了1.27万人次,极大提升了我省精品粮油品牌影响力。

    甘肃省委书记省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致辞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大会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以视频方式在兰洽会开幕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