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恒顺面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东柯河工业园区

  天水恒顺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区建设位于天水市麦积区东柯河工业园区,该项目名称为甘肃天水恒顺面业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94.8亩,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建利,注册资金1亿元。2020年10月30日以1801.2855万元土地出让金总价,竞得该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
  新建粮食深加工项目,分二期建设,总建设面积约6万㎡,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厂区全部完工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新厂区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约4亿元,年纳税金额约300万元。解决就业人口300人。
  第一期:建成国内先进的高档次、智能化日加工能力300吨面粉的生产线,项目产品结构以加工高精度专用面粉为主。一期计划2020年6月15日开工,资金总投资8015万元,建设周期为一年半。

  第二期:项目投资分为中央厨房车间、休闲食品加工车间、牛肉面系列食品产业链、成立牛肉面学校及食品相关物流配送中心:中央厨房面制主食品车间由公司自产面粉直接进行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馒头、包子、面条、饺子、花卷等,资金总投资1751.2万元;休闲食品的加工车间借助甘肃省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牛、羊、果、蔬、中药、土豆),建立生产功能型、健康型食品的加工车间,资金总投资为1187.92万元;建立牛肉面系列食品产业链,成立牛肉面学校及食品相关物流配送中心等,资金总投资1590万元。二期项目建设周期为半年。
  近年来,我公司在稳占本地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甘肃省、市、县应急面粉储备,作为成品储备单位在这次疫情中突显了保供稳市的领军作用,发挥了民营企业的独特优势,履行了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认可。
  目前,公司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打造企业文化制高点,依托公司企业规模和效率优势、当地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努力打造企业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通过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大力推进主食产业化,产品多元化,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一体化的高科技现代化民营企业,拉长企业产业链条,加强粮油精深加工产业化建设,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提高农业经济效益,响应国家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的步伐,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通过带动省内、辐射省外成为全国主食产业的核心经济区,达到“农民增收、企业增利、农业增效”的目的。
  食品工业关联工业、农业、服务业,会把农业产业推向更广更深的发展空间,粮食深加工的主食生产将为农业产业的价值提升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