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芙蓉农源油籽生产有限责任公司

  定西市农原粮油有限公司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国内小麦、米面油、小杂粮等农产品的购销。为增强市场活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6年,又注册成立定西市芙蓉农源油籽生产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4150平方米,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村中川堡社,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总额为158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为1000万元,在岗职工13人,建成了集收粮、储粮、卖粮、食用植物油加工为一体的服务体构。2016年实现粮食销售收入2000万元,食用油销售收入500万元。

  公司充分利用定西市昼夜温差均衡,阳光充足等自然生态环境适合亚麻籽和菜籽种植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以“诚信、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指导,公司亚麻籽生产基地占地2400亩,亚麻籽年产量360吨。同时,与定西市六县两区建成“代清理、代干燥、代储存、代加工、代销售”等“五代”服务中心,及时向农户传递市场信息、疏通交易渠道,服务农民、对接市场,为农民适时适市适价卖粮创造有利条件,年销售量达到500多吨,生产总值达到1500万元。公司遵循“价值观”的理念,积极建立学习型组织,重视培养员工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竞争精神、服务精神、团结精神。与国内多家农业和粮油企业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在甘肃、青海、四川、陕西、安徽、河南、山东、内蒙、天津、青岛等省市都有长期业务合作关系。